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分党校培训

张宏副书记给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李一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3 12:16:48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校的工作部署,20191112晚上7点,张宏书记在D101给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为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的党课。

    首先,张宏书记提出,不管发展什么同学,都要以高标准高质量来严格审查,要坚持个别吸收的原则,严格把控对党员的要求。同时他也提到必须要坚持入党自愿的原则,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必须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如果为了人民而入党,就会严格要求自己。但是如果为了个人利益而入党,思想就会有偏差。

                      

    另外,他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在正确认识和把握党员的标准上,首要的是必须正确认识和全面掌握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在实际工作中,纠正由于思想认识上的偏颇出现的一种倾向:忽视政治标准的倾向。如有的认为政治标准是虚的、抽象的,难以具体化,不好把握,考察不考察意义不大;有的把党员政治标准简单地理解为思想品德没有明显错误。对此必须明确,理想信念、政治觉悟、思想品德等政治标准,是发展党员的重要标准,有着明确具体的要.求,必须放在首要地位,不能有丝毫的动摇。

                        

     最后,张宏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