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分党校培训

第21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讨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5 15:41:46 点击量:

  2017年4月25日中午,第21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小组讨论在D302召开,到会的一共有35名同学。支部书记周艺老师积极参与并主持了小组讨论会。本次小组讨论的主题为:大学生应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提到了自己入党思想的改变历程,还有不少同学提到了最近火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表示愿意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周艺老师对小组讨论做出了总结,指出作为党的培养对象,同学们应该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把学习摆在首位,不管有没有入党,都要在学院争创双一流大学、申请硕士点的过程中,为提高班上的学风、班风尽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