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分党校培训 · 正文

分党校培训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管理学院副书记谭超给入党积极份子上党课
作者:赵宇超、周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08:53:08 点击量:

 

 

4月7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超在南一教213教室给全院2021级92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为“党章党规党纪”的党课。

党课伊始,谭超以“学生手册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举例,来说明党章对于党员的约束力和高度权威地位。从十八大新党章基本结构、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三个部分,通过举例说明和历史陈述的方式,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党章的权威性和重要性,明白党员对于党章的义务,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对于后期党课学习的开展有重大意义。党课最后,谭超提出对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章殷切的期盼。台下传来热烈掌声,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党章,用党员的标准自觉约束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党员。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