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观看党员教育片
作者:陈灿、谭佳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20:37: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的热情,集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正能量,更好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11月28日晚上20:0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潇湘身边榜样》,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仰、砥砺奋进。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细心体悟,通过观看教育片,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初心、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通过此次观看教育片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