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上台讲“微党课”
作者:陈灿、谭佳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6 16:42:55 点击量:

2022年11月26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在新校区教学楼F座104组织了党员上台讲“微党课”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蒙同志主持,共11名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罗蒙说明活动目的,据悉,该系列微党课紧扣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主要任务、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突出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宣讲展示。

首先,来自旅游管理1901班的正式党员李佳鹏第一个讲解“微党课”,讲到:“广大青年学子要尽早树立起‘人民至上’的信念,建立起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把自己的所思所学毫无保留地投入到服务人民的事业中去。”

随后,第二个讲解的是来自旅游管理1901班的正式党员陈梦佳讲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最后,支部书记罗蒙对各党员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这一次的党员上台讲“微党课”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党的认识、学习也结束了,在以后的党课活动中,希望各党员能展现出更好的风采,为我们党支部营造出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