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张敏、陈景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6 12:15:49 点击量:

11月25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在C-20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景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吴世岩等7名预备党员逐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积极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吴世岩等7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今后我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先进青年。”党员代表刘晴晰就转正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表态。

最后,陈景楠做大会总结,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勇挑重担,立足岗位,奋发向上,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