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保护母亲河,党员在行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陈灿、谭佳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11:46:13 点击量:

为了培养党员无私奉献社会的意识和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增强党员环保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于2022年11月30日星期六组织全体党员参与湘江沿岸垃圾清理活动志愿服务。

清理湘江垃圾过程中,大家身穿志愿者马甲,带上环保袋义务捡湘江边的白色垃圾,手持钳子等清洁工具,用竹竿将飘在河面上的塑料瓶等垃圾打捞上岸,同时将散落在湘江附近的泡沫、烟头、废纸等抛弃物清理干净,清理时,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历经几个小时的辛苦劳动,终于将湘江边的垃圾清理干净。

活动中,每位党员认真清理辖区内的垃圾,积极发挥着自己的奉献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后,河边环境焕然一新、整洁有序。看着自己的志愿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志愿者就是为大家服务的,像捡垃圾这样简单的工作既能使环境能够变得更加美好,也通过自身行动向周围的市民们带来了保护环境的正面影响。看到湘江江边干净的场景,志愿者们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同时希望自己的活动能够带动市民,一起参与保护湘江的美丽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能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和保护水资源的方法,丰富人生经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以后的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