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4 15:49:06 点击量: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院熊健、刘喜梅、胡湘兰3位老师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个人组中获三等奖。

        本次微课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由省教科院高教所、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和省电化教育承办,竞赛分报名、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程均在“湖南微课网”中进行。

        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院长吴振顺教授多次指导部署,精心协调组织,于11月份择优推荐了3项参赛作品参加湖南省第二届微课比赛。

        本次竞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也为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教师育人模式与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对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