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01 11:28:38 点击量:

 

        新学期,新面貌,新追求,新目标,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8月29号,学校校领导纪委书记俞贵邦、学院院领导吴振顺院长、卢明纯书记、黄毅副院长、余博副院长深入课堂听课,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检查各班的真实到课情况,对全院38个上课班级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管理学院教学课堂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学院任课老师准备充分、激情昂扬地授课,学生精神饱满,同时一扫假期的自由散漫,普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课堂知识,浓浓的人文气息充盈着课堂。

       新学期的铃声已经响起,师生们都将迎接求知路上的新挑战,这个新学期,有一如既往的希冀,也将有不同于以往的新亮点。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各方面衔接到位,在第一时间步入正轨。全院除少数因身体原因和家庭原因请假外,到校学生1340人,到校学生均进入课堂上课,各班平均到课率/到校率达到97.45%,呈现出良好的教学风貌。

       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精神,学风建设也迎来新的挑战。管理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从精神意识出发,用实际行动为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注入新的精神血液,为日后管理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针对假期疯玩、学习无法收心、厌学等情况,给予学生们积极的心理暗示,帮助其树立信心,放松心情,以接受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计划中的每件小事,就如建筑大楼的基石,一块块的堆积起来,才筑成摩天大厦。每件小事做好了,学生的成长大厦就会一尺一尺的增高,离自己的目标就会越来越近。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