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1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到湖南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11 11:19:29 点击量:

 

        6月6日-10号,会计学2015级学生根据《基础会计》实习计划安排,由会计教研室老师带队,前往湖南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会计学专业实习。

        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陈喜云财务总监对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非常乐意与学校合作,为社会共同培育会计人才。同时,陈总监为前来学习的同学也做了精心准备,实践内容丰富而实际。包括税务会计人员报税流程;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类型、内容与开具要求;银行对账工作以及常规的会计凭证填制、账簿登记与校内课堂讲授的异同。

        公司相关技术人员为同学讲解完会计实践中重要项目操作要领后,与同学们进行了热情融恰的互动提问,陈总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耐心回答与讲解。

        最后,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拿出了公司近年的财务资料,供同学们查阅,让同学们切身感受会计工作在实践操作的内容、方法、程序与技巧。

        通过本次的会计实习,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专业学习信心,在校企深度合作中,我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