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吴振顺院长带队参加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8 16:35:35 点击量:

 

        1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吴振顺带队赴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参加旅游管理2012级学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管理学院副院长余博、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随行参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蒲克南、酒店总监及各部门经理出席了此次实习总结大会。

        吴振顺院长首先对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在此次专业实习过程中出色的组织管理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专业实习任务表示祝贺。他说,六个月的专业实习对同学们提升专业素质、形成职业素养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专业实习对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定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他还指出,此次专业实习的成果,将有助于深入推进与北辰洲际酒店的校企合作,进而探索和推广管理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蒲克南总经理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素质全面,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专业实习任务,并诚邀同学们加盟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蒲克南总经理与吴振顺院长还一起为同学们颁发了实习证书。

        随后,同学们纷纷发言,普遍表示实习期间收获很大,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认为专业实习与实践使他们获得了全面的成长和发展;同时,对如何完善实习管理,如何进一步提升专业实习的效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总结大会结束后,吴振顺院长与北辰洲际酒店管理层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和积极探索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