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寝室文明礼仪黑板画活动
作者:陈晓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18:24:28 点击量:

为了更好学习寝室文明礼仪,丰富学生文明内涵,创造文明环境。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1点在明德1宿舍一楼举行寝室文明礼仪黑板画活动。

制作黑板报

本次活动围绕“寝室文明礼仪”为主题,在同学们的认真设计,积极准备下按时完成了黑板报设计。制作黑板报期间,几位同学相互合作,在黑板报上写下对同学们在寝室生活的基本文明礼仪的归纳,以及对共创文明寝室的美好祝愿。并且绘出一些别具一格的插画,增添了赏心悦目的色彩。最后,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熊旭对黑板报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并修改。

黑板报最终成果

本次活动也圆满完成,而活动也意在共建文明的宿舍环境,引导学生不断增强文明礼仪内涵,能在每位同学的努力下创造出美好宿舍环境。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