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领悟二十大要义,跟党奋进新征程——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主题团课
作者:廖诗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7 18:29:22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了更好的领悟二十大要义,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于2022年11月26日线上收看由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管理学院学生线上收看共青团云团课

我院学生跟随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专家的讲述,通过“非凡十年谱华章”——了解十年来经历的大事,沉浸体验“用XR打开这十年”以及“数字里的10年”,感受这十年来中国的重要变化,明白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意义;“思想之旗领航向”——更深层次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的学习基础;“人间正道开新篇”——伴随充满朝气的歌曲“我们一起远航”,回顾跟随党一起走过的这十年,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初心砥砺天地间”——中国共产党政治引领,永葆初心,自我革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晰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正当时”——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的重要意义;“盛会归来话青年”——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共青团在行动,我院学生同广大青年一起积极响应,领悟二十大要义,跟党奋进新征程。

逐梦百年路,奋斗向未来。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以及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理论,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辈之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跟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