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关爱残障人士,共搭心灵的桥梁——记蓝丝带联盟关爱残障人士活动
作者:黄语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9 15:03:35 点击量:

我们的社会是由各个部分组成的,每一个人,每一个集体,都是不可或缺的。为了关爱帮助残障人士,管理学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于11月29日下午在湘潭市岳塘区亲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参加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定期举行地亲园志愿活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收获颇丰,同时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活动圆满结束。

图释:志愿者们在帮助制作绘本

活动的开始,志愿者们都怀着一腔热情,信心满满,把冬日里的严寒与疲惫都一扫而空了。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亲园的小伙伴们都非常高兴,他们的微笑,好似冬日里那一抹温暖的阳光,给了志愿者们内心极大的鼓舞和激励。“我们好像不一样,但又一样。”志愿者们在工作期间,对待事情一丝不苟,细心而又认真地完成着每一份工作,无论是在过塑还是教导残障人士制作绘本上,志愿者们都非常耐心。

过了不一会儿,大家开始放声大笑了,志愿者和他们一起绘画,一起交谈生活,理想,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他们成为了彼此的伙伴,即使相处时间很短暂,但心灵的交流却是深远的。这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纯粹,以及帮助他人而获得的朴实的快乐。这种幸福感占据了他们的内心,并且这种纯粹的快乐定会长存在他们的生活里乃至人生里,成为一盏照亮前路的明灯。

图释:志愿者们在制作绘本

在太阳慢慢落下之时,本次关爱残障人士的志愿活动也就暂告一段落,但充满温情的美好却能永存你我心间久久回荡难以消散。此次的活动体现了管理学院对社会残障人士的关爱,树立了优良的湖工形象。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