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清风沐桃李,廉雨润校园——管理学院“我为清新学风代言”微视频比赛活动
作者:周诗语 王炜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28 17:23:42 点击量:

清风园学子茂风华,百步梯书生逞意气。为进一步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工作,激励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出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大学生,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特于11月22日至11月27日开展“我为清新学风代言”微视频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易班管理中心承办,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我为清新学风代言微视频比赛活动”投票界面

活动伊始,各专业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相应的小组进行活动报名。参赛者结合实际生活,紧扣“清新学风”这一主题,采用多样化的拍摄方式进行微视频创作,重现校园生活中的场景,以确保更好向观众展示“清新学风”概念。视频拍摄完成后,易班管理中心将参赛作品进行收集并完成作品的初步筛选,最后将优秀作品汇总,于11月22日上传至易班App活动平台进行投票展示,并由各班长组织班级成员为心仪的参赛作品投票。活动尾声,易班管理中心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六名,获奖名单附下。

“我为清新学风代言微视频比赛活动”获奖名单

“我为清新学风代言”微视频比赛活动在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立足于“讲文明,树新风,优良学风立心中”的观点,锻炼了参赛者的实践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清新学风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推动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