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 正文

奖助贷勤

纸短情长,助学筑梦
作者:甘颖 张双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0 08:27:57 点击量:

5月30日,管理学院组织18级各班同学阅读《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全省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阅读《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全省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信中,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介绍了与高校毕业生相关的国家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去湖南脱贫县等基层或入伍深造,温馨提示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不要忘记按时归还国家助学贷款本息。读信过程中,各位毕业生认真细致,情感真挚。纸短情长,这封信让毕业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有进一步的了解,更为有需要的同学点亮下一盏前行路灯。

阅读《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全省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此次活动体现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高校毕业生的关怀和美好祝愿,帮助广大毕业生了解下一阶段的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活动结束后,各毕业生纷纷表示要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