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贷勤 · 正文

奖助贷勤

“励志青春·榜样有我”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初选
作者:张双团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4 17:08:08 点击量:

“励志青春·榜样有我”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初选

作者:张双团 摄影:刘洁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更好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奋发有为、励志成才,不断积蓄青春搏击的正能量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4月4日中午12:30分,管理学院在主校区F104开展了“励志青春·榜样有我”优秀学生事迹宣讲会初选活动。



宣讲会上,各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五育之星、励志之星、退役士兵优秀学生代表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素材,讲述了自己的成才故事。他们通10分钟PPT演示诠释了优秀大学生的激扬青春的斗志和努力实践的热情,他们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执着刻苦、坚持梦想、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传递了青春的正能量,引起现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此次宣讲会通过在学生群体中挖掘鲜活的模范人物和故事,树立标杆、发扬模范、培树典型,使学生真切感觉到榜样可以摸得着看得见,让榜样的个例逐渐成为学校育人中的普遍效应,引领学生主动追赶榜样,效仿标杆。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