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

“阅己悦己越己,成就更好自己”心理主题班会
作者:马文琴 贺鸿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30 10:00:53 点击量:

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心理意识以成就更好的自己。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于10月27日与10月29日分别在新校区与南校区开展“阅己悦己越己,成就更好自己”心理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心理部承办,在各班心理委员与朋辈互助会宣讲团的共同协助下圆满完成

图一:新校区心理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心理部干事组织同学们签到并维持现场秩序,同学们认真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致新生的一封信在班会开展过程中,朋辈互助会宣讲团成员详细地介绍学校的各位心理老师心理咨询室的具体位置并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使用易班APP进行线上预约心理咨询操作方法通过PPT的展示与宣讲团的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建设,并进行相关心理知识的学习,在同学们的积极反响下,此次心理班会顺利开展。

图二:南校区心理班会现场

通过次心理班会的开展,同学们表示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掌握了一些缓解自我情绪的方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的了解,搭建学生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同学们提供解决心理困惑的便捷途径,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氛围。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