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大力推进第二轮“转变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7/14 11:01:09 点击量:

    根据学校第二轮“转变工程”的部署,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了以院长易伟义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于12月8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刘国荣校长在第二轮“转变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转变工程”精神;12月15日组织全院党员进行转变思想观念的专题研讨;12月29日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确定了在推进第二轮“转变工程”的工作思路和2010年工作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跨越经济和管理两大学科,未来的发展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根据第二轮 “转变工程”精神,认清形势,直面挑战、转变观念、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从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入手,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教学与科研相统一,以科研促进教学,营造积极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大职能的制度环境,努力实现学院新的跨越。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