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16 15:34:07 点击量:

    7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的安排,管理学院在G-509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四督导组组长、副校长李军林及督导组成员李宏祥、黄自立,校活动办宣传组副组长、宣传部副部长李艳红等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明纯主持,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卢明纯首先代表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其中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发表意见,认可并主动认领班子对照检查中查摆出的问题。

    会上,卢明纯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的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易伟义、徐运保、张曙、余博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对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李艳红代表活动办发言,认为管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很务实,准备工作很充分,会议态度很认真,大家坦诚地谈不足,对他人中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不放“空炮”,不送“礼炮”;会议紧扣主题,聚焦了“四风”,起到了帮助同志不断完善、促进工作全面发展的良好效果;并对如何进一步整改提出了建议。

    李军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管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主题明确,氛围和谐,认真收集了意见,并通过谈心谈话,统一了思想;大家能够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态度端正,敢于揭短,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思想、挖掘灵魂,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实在。最后,李军林还从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的力度;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等方面对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