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娄炳林为管理、经济学院党员上“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25 09:07:03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正校级督导娄炳林教授在G-505会议室为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师生党员作“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党课。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100余人到会聆听了专题党课,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轶敏主持。

        娄炳林首先结合“两学一做”活动介绍了此次专题党课的相关背景,接着从“为什么要强调‘讲政治、有信念’”、“讲政治、有信念的具体指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娄炳林认为,共产党人必须坚守信念、坚守理想,“讲政治、有信念”是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是应对现实考验的重要法宝;“讲政治、有信念”要求我们增强“四个意识”、把好总开关、补好精神上的钙、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课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明纯做了总结性发言,认为报告结合了国内外形势,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非常精彩;要求与会全体党员认真领会、积极践行,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党课内容开展深入讨论。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