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1 21:34:17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余博、党总支副书记钱祖煜及管理学院2014、2015、2016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余博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针对管理学院老师授课情况和学生上课情况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改善管理学院的教风和学风。钱祖煜对管理学院学生上课情况和学分缺损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现在学院的到课率虽然有上升,但是抬头率却很低,不少同学存在上课玩手机和睡觉的现象。他希望同学们反思自己的学习态度,班委要以身作则,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教师授课存在的问题、大合班上课效果不佳、上课签到和查课方式及班风学风建设需改进的地方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余博和钱祖煜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分别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管理、班级考核、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做了现场解答。余博和钱祖煜表示,学院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进行梳理、分析和研究,及时反馈给相关老师或部门,尽快改善教学管理、解决相关问题,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出发,严于律己,改善课堂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班风学风。

此次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和学生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建设。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