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科技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26 17:20:31 点击量:

    按照学校第五次科技工作会议的议程,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G509会议室召开科技与学科建设工作总结会议。管理学院领导、教授、博士及学校机关有关处室领导共40位代表参会。会议由我院院长易伟义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第五次科技工作会议资料。易伟义院长对管理学院2009年以来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09年以来,我院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推动科研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上实现突破,先后立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30余项;高水平论文逐年增加,EI、CSSCI、CSCD等收录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20余部;获得省级以上科研奖励3项。

    参会人员对近年来管理学院所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改善科研条件、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创建学术交流平台、规范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如何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易伟义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学校近年来对科技工作的重视及投入经费的逐年增加,为科研工作者搞好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以此次科技工作会议为契机,潜心科学研究,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