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邵东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8:49:06 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邵东青年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邵东市宝丰汽车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艳女士带领协会28家企业来管理学院进行合作洽谈。洽谈会在机械楼223会议室举行,我校管理学院张建新院长、招就处毛晓华副处长、管理学院其它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洽谈会由潘立军副院长主持。

张建新院长代表学院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协会及各位企业家们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与帮助。毛晓华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专业分布,欢迎协会企业前来选拔优秀人才。黄毅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科研力量,以及近年来与各类企业开展科技开发、合作办学的情况,欢迎协会企业结合自身需求,与学院开展技术研发、管理咨询、合作运营、员工培训等形式的横向科研合作。邵东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湖南东方神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7级毕业生王女士详细介绍了28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人才招聘的具体需求。她表示,非常感恩母校培养,希望管理学院到邵东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考察,期待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管理咨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后,招就处与协会企业在图书馆大厅共同举办了邵东青年企业家协会企业专场招聘会,部分企业负责人还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就开展横向科研合作展开深度交流,并达到了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钱祖煜、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