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专业改造和专业申报讨论会
作者:单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11:23:05 点击量:

202073日下午17:00,管理学院在F104会议室召开专业改造、专业申报讨论会,学院全体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潘立军主持。

会上,潘院长介绍了我院各个专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目前专业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专业改造升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各教研室主任进行新专业的申报。徐运保院长强调了新工科和新文科的专业申报方向,钱祖煜书记强调了专业招生和新的师资的问题。

各教研室主任纷纷就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方向献计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富有成效。此次座谈会,为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专业特色发展指明了方向、梳理了思路,为接下来的专业改造升级奠定了基础


(审核:钱祖煜、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