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湘潭县一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科普交流会
作者:陈景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09:55:23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毛晓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一行前往湘潭县第一中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科普交流会。湘潭县一中党委书记齐国亮、政教科科长肖荣、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老师和优秀班主任参加座谈,齐国亮主持会议。

会上,齐国亮对毛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毛晓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状况以及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交流加强了解,在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中实现合作共赢。张宏就管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培养模式等进行介绍,他希望管理学院与湘潭县一中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任蒋淑亚围绕“高中生常见心理问题”“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三方面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交流。县一中心理辅导老师张映湘就当前高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与重难点进行发言。

(审核:钱祖煜、张宏、谭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