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干部交流座谈会
作者:李林 张筱萱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06 15:08: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总结本学期各部门工作,展望新阶段工作目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全体辅导员、团总支联合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成员于2021年1月5日下午四点在新校区主教学楼F104开展团学会干部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团总支书记陈祎婷首先发言,说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陈祎婷老师对学生联合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提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健全、发展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并表示部长团成员应积极与学办老师进行交流沟通。随后,陆仁杰代表主席团进行本学期团总支学生联合会工作总结,同时,各部门部长总结了本学期部门总体工作内容与工作重点,阐述了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与工作中改进优良、提升较大的部分,提出了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挑战。

 随后,谭超表示,学生会工作要有工作计划,部门要继续调动干部、干事积极性,各部门发现工作困难后需及时上报,集众人之力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建设人员协调好、工作有计划、各部门统筹发展的学生联合会。

 同时,张宏针对假期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带头做好易班打卡报告健康情况,加大安全防疫宣传力度,并带头提高安全意识,在期末期间,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和积极宣传心理咨询,倡导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并且召开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解读学校有关政策和纪律要求,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杜绝考试违纪现象发生。

 本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意义深刻,一方面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再给予肯定的基础上,另一方面发现工作进展中的不足之处,深入剖析问题,鼓励各参会成员在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为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立下基础。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联合会与学办老师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全体学生联合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余博 张宏 谭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