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1 15:00:24 点击量: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讲话精神,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1 8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 湘教通[2018]139号),2018年11月2日,天朗气清,微风不燥,我校在F207实验室举行了第一届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管理学院院长张建新、副书记钱祖煜、副院长黄毅作为评审专家莅临现场指导。我校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共有14组同学(每组四名同学)参赛。赛场上各小组配合默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即使从未接触过这类比赛的队员们,也没有轻言放弃,而是一直坚守到最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激烈的角逐,系统自动生成了团队成绩榜单,一等奖最终由会计学1602班的李岚熙、曾爽、邹赞贞、曾玉催同学获得,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得到了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学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共有14组同学(每组四名同学)参赛,根据系统自动计分,得出团队赛榜单排名,现将一、二、三等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一组

           团队成员:李岚熙、曾 爽、邹赞贞、曾玉催

二等奖:共二组

           团队成员:肖 曙、戴叶青、周 晶、潘鸿安

           团队成员:赵诗嘉、秦璐璐、刘梓琳、张日敏

    三等奖:共三组

           团队成员:李明雨、萧慧榕、李红、赵静

           团队成员:张琼、文馨、刘润、吴玥

           团队成员:张鑫豪、黄成、任柳、温欢

(审核:卢明纯、余博、谭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