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一流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潘立军 吴玮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2 08:28:37 点击量:

 2020年1月20日-21日,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学院青年教师以及实施院、校、省三类一流课程申请与立项建设的老师在F104进行一流课程建设相关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天半,培训采取远程视频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一流课程建设要领、评审标准、申报指南、附件制作,同时还有课程的教学设计与实践,课程视频制作方法的操作与实践,混合式教学案例的分享等内容。会议主讲人余建波教授为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院长助理,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负责上海交通大学一流课程(慕课、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课程的建设与推广,在慕课建设与运行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提升了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相关政策要求与技术工具的了解,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如何建设一门一流课程从课程定位、教学方案设计、教学过程实施、如何使用现代化教育技术与资源等方面均有所收获,对今后申报一流课程更有信心了。

 (审核:余博 潘立军 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