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爱心传递,知识共享——管理学院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肖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10:18:39 点击量:

为响应湖南工程学院“爱心传递,知识共享”的捐书倡议,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6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F104举行捐书仪式,徐运保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图书馆正式转交学院所捐赠图书。

管理学院通过学院领导带头多捐、深入动员的方式,发动全院师生积极踊跃捐赠图书。截止目前,全院以学院、个人等名义共捐赠图书3884册,其中学院教师个人捐赠图书达1000余册。

王京文馆长代表校图书馆给管理学院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对管理学院为校图书馆建的建设与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图书馆将依据相关标准把捐赠的书籍编入图书馆馆藏书目查询目录并上架,以便广大读者借阅。

本次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学校号召,鼓励大家进行“爱心传递,知识共享”,捐赠的图书将惠泽全校师生,管理学院也将继续倡议师生捐赠图书。

(审核:余博、谭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