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会
作者:张旭、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4 17:59:32 点击量:


 

党员领导干部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交流

12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F104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学院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代表,财务处刘春波副处长、管理学院徐运保院长、余博书记、谭超副书记、张维梅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潘立军副院长主持。

管理学院余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年以来为促进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身份优势,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核心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在随后的交流中,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围绕学院教学科研、高水平人才引进、青年教师传帮带,以及加强青年老师、老教师的人文关怀等方面建设纷纷建言献策。与会领导仔细倾听,并认真作好记录。

最后,徐运保院长在会议总结中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并要求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利用工作学习、体育锻炼、兴趣活动等多种方式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交朋友,加深友谊,推动学院统战工作进一步发展。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