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3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张旭 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5 14:29:29 点击量:

 


2022年12月21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举办纺织工程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李立辉教授担任本次论文答辩主席,企业专家崔毓剑董事长、陈建雄董事长,以及管理学院李轶敏教授、纺织工程学院何斌副教授担任答辩专家,学院低年级研究生及部分导师代表全程旁听了答辩。

在下午的答辩中,5名2023届毕业研究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逐一以PPT的形式从论文选题意义、研究方法、创新点、逻辑关系、研究结论等方面向评委专家阐述自己的工作成果,在提问环节,专家们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研究方法的恰当性、数据分析的有效性和论文的逻辑与规范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答辩学生也认真记录了专家的建议,回答了各专家的问题。最后,本次答辩会主席李立辉教授宣布答辩委员会评议结果,我院5名2023届毕业研究生全部通过本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据悉,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毕业论文的质量管理,为了作好本次答辩会,学院提前组织毕业研究生进行预答辩演练,并制定了线上答辩的工作预案,要求所有毕业研究生导师全程傍听答辩,确保研究生答辩后能持续修改完善毕业论文,提升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