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获评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
作者:张世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15:50:39 点击量:

12月5日,从省教育工会传来喜讯,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获评2022年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荣誉称号

自湖南省第九轮“芙蓉杯”竞赛活动启动以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以争创一流、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精神和硕果累累的工作业绩,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

近年来,教研室老师主持立项省厅级课题20余项,承担横向课题10余项,出版教材3部,在SCI/CSSCI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获省级科研/教学成果奖4项;获校级优秀教师、芙蓉百岗明星、教学质量优秀奖、五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20余项。近三年来教研室老师指导学生在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屡屡斩获特等奖/一等奖,学生获国家级奖励18项、省级奖励20余项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12人次。

2022年3月,该教研室所在的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单位,实现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新突破2022年6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管理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新突破本次获评2022年湖南省教育系统“芙蓉标兵岗”,为该教研室再添新荣誉

据悉,在全省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中,全省教育系统共有17个集体获评“芙蓉标兵岗”荣誉称号、24名同志获评“芙蓉百岗明星”称号、2个单位获评“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称号。我校首次获全省教育系统“芙蓉杯”竞赛全部奖项大满贯,取得突破性成绩。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