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工程学院第五届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决赛暨2022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校赛决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作者:邢文静 雷芳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17:25:36 点击量:

湖南工程学院第五届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决赛暨2022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校赛决赛于2022422日在新校区G505圆满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管理学院承办、校营销协会协办。报名参赛的队伍有支团队、涵盖2019-2021级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215名学生。


管理学院副书记谭超致开幕词,介绍比赛的重大作用和意义,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进入正式比赛后,各参赛团队先对本组的策划案PPT进行8分钟的讲解,然后由各位评委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和文案五个方面进行5分钟的提问和点评。此次比赛以九大类电子商务策划主题为比赛内容,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调动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热情,锻炼了学生营销策划、文案撰写、团队协作、网页制作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



最终,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四名,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获奖名单(5个团队):三男一女、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反正我们没学长学姐带队、甲乙丙睡得好、GWBZ

二等奖获奖名单(4个团队):哇塞维尼熊、Honeybee、汤臣一品、跨境时代。

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被推荐参加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省级资格赛。

2022424

(审核:余博、谭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