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南工程学院第四届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跨境专项赛校赛决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作者:雷芳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11:35:57 点击量:

湖南工程学院第四届跨境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跨境数据分析专项赛校赛决赛于2022年5月7日在管理学院G505、G506、G508三个赛场举行。本次大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管理学院承办、校营销协会协办。实际参加校决赛的队伍有18支,参赛的学生主要来自于2019级-2021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此次校决赛采用平台实战赛的形式,主要考察学生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能力。使用的两个平台分别是上海敏学提供的B2B跨境电商模拟平台和湖南典阅提供的B2C跨境模拟电商平台。每个团队可以选择一个平台参赛也可同时选择两个平台参赛(最后取其中最高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团队总成绩将作为团队平台实战赛成绩。

参赛队伍在G508进行平台赛


最终,由两个平台自动统计比赛分数,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团队各4支。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4支团队为:

1.市电人管队

2.沙发9块9包邮

3.996

4.sn sillybird

二等奖4支团队为:

1. YYDS战队

2.三个火枪手

3.牛仔骑马

4.飞机带翅膀

三等奖4支团队为:

1.今晚的风

2.从零开始队

3.I的三次方

4.针不戳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4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跨境赛的省赛资格赛。


创新创业学院

  管理学院


2022513


    (审核:余博、谭超、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