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党员寝室与优秀院寝室挂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11:17:46 点击量:

4月19日,管理学院对评选出的党员寝室与优秀宿舍进行挂牌仪式。

本次优秀寝室挂牌活动是从“寝室整洁”、“学习风气浓厚”、“内务卫生先进”等方面对各寝室进行考量并评选。通过挂牌活动,优秀寝室成员表示将以身作则,将从思想学习生活方面,以寝室为单位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和谐文化氛围,严格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节水节电,防火防盗,把宿舍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优秀寝室挂牌激励着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优良的生活作风。

党员寝室更是能够做到无违禁”“无违纪”,积极协助其他同学参与宿舍管理。在推进党建工作进学生宿舍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学生的思想、纪律、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引导,依靠学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意识,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约束自身行为,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党员寝室”与优秀寝室”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此次挂牌活动促进我院的寝室文明建设,党员寝室与优秀寝室也充分发挥在文明和谐寝室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与优秀寝室成员将以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使学生宿舍真正成为整洁舒适、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至此,挂牌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余博 张宏 谭超)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