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携手赴亲园,温暖你我他
作者:陈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7 18:25:13 点击量:

携手赴亲园,温暖你我他

——记蓝丝带联盟关爱残障人士活动

 






    12 17日下午两点, 管理学院学生联合会青年志愿者中心携手蓝丝带联盟进行了第十一期的关爱残障人士活动。本次活动由领队以及一群志愿者在湘潭市亲园培智中心进行。尽管温度下降,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依旧高涨。

 

志愿者们来到亲培园,孩子们已经在教室里早早等待,向这些志愿者们亲切地打招呼。这次志愿活动是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画画,孩子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想象力画出了许多美丽的图画。过了一段时间,有些孩子已经画好了一些动物,房子,树木,开心的表情在他们脸上浮现。而志愿者们也被他们的开心所感染,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每一次的志愿活动都会让孩子们感受到这些志愿者们的温暖,增添许多美好回忆。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一一告别,同时等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关爱残障人士是蓝丝带每周坚持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给孩子带来的不只是爱心,更多的是陪伴,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陪伴。歌手韦唯的歌曲《爱的奉献》中有这样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中心

20191217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