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团日活动新闻稿​
作者:赵子怡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14:29:58 点击量:

     20191215日晚,管理学院在主校区教学楼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有会计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旅游管理七个专业的大一大二学生参加,并由管理学院组织部负责跟进此次活动,校组织部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活动围绕“宪法”“爱国”举行。活动开始,由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由各班同学们齐读《宪法晨读内容》。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了关于宪法的庄严肃穆,并且更深入了解宪法的内容。随后便是一系列的宪法内容问答以及各班开展了一系列的娱乐活动。既增加了活动的丰富性与趣味性,又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印象。

最后由主持人收集各小组讨论结果,宣读优秀想法。活动全程有组织部干事在旁观看,并根据班级活动举行效果进行评分,进行最终总结。

本次活动,同学们配合积极,各个班级准备工作充足,班会现场井然有序,不仅如此,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团结了班集体,体现了青年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广大学生明确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切实履行应当履行的义务,担当责任,不负众望,进一步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建设做出贡献。

 

                                     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