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心生而言立,言立而文明​——记管理学院19级学生辩论赛
作者:雷静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08:58:22 点击量: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12月8日晚7点,管理学院在D座503教室举办了面向19级学生的辩论赛。分别由会计学一队和电子商务二队担任正方,物流管理一队和人力资源管理二队担任反方,就“知难行易还是知易行难”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19级学生到场观看。

    第一场由于物流管理一队自主选择弃权,会计一队获胜。紧接着第二场,在比赛过程中选手对自己所持观点进行积极发挥。而比赛最精彩的部分非自由辩论环节莫属了。双方辩手妙语连珠,霎时就把场上气氛拉至最高点,场下观众无不感叹比赛的精彩。
   

 

待紧张的评分环节过后,评委以丰富的辩论知识以及自身的辩论经验对辩论双方的观点与引用的事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双方的表现客观公正地评分。最终本次19级辩论赛获胜方分别为会计一队和电子商务二队,电子商务二队刘雪峰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活跃能力。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朝向多角度思考问题发展。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为同学们在校园生活簿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雷静波 摄/蒋晓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