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纸短情长,告白共青团
作者:何雪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4 15:21:11 点击量:

为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与能力,厚植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彰显湖工学子从团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红色精神,追寻青春足迹,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纸短情长,告白共青团”三行情书决赛于6月13日晚19:30在主校区教学楼C507举行。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君艳、管理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彭小玲、宣传中心主席倪王怡、新媒体部长许妮其,团总支第二副书记胡柏林、双创部副部长贾涛担任。

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准备充分,以PPT讲解、播放录制视频的形式,陈述创作灵感,对共青团进行深情的告白。把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对跟党走的决心诉诸口端,每一份作品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彰显着青春的色彩。

“三行情书”活动要传达的是一种青春正能量,每一幅作品都承载着深厚的情谊。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物流管理2002班曹芸、藩蕾、黄淑琳获得一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网络工程2001班周玥和管理学院旅游管理2102班陈雯、张曦、汤锦、赵芸芸、黄颜慧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网络工程1902班伍卫林,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2001班欧阳刚、李继张妙、孔垂楠、阳佩玲和管理学院物流管理2102班谢鹏博、章琳心、物流管理2101班肖俊杰获得三等奖。

“岁月峥嵘传薪火,百人来讲百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顺利结束。本次“纸短情长,告白共青团”三行情书活动,不仅可以展现湖工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还能够增强我校文学交流的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广大团员青年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全情投入和积极配合,涌现了许多文字简短却又震撼心灵的三行情书,抒发着对共青团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奖项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获奖作品

一等奖

曹芸、藩蕾、黄淑琳

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2002班

(爱)爱是星河璀璨眸中意(一)

(共)共白首 春不晚

(万)

(青)琴鸣意浓心中念(年)

二等奖

周玥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网络工程2001班

花海溢香,旭日初升

青年怀梦,团徽含誓

逢百年盛世,扬帆新征程

二等奖

陈雯、张曦、汤锦、赵芸芸、黄颜慧

管理学院

旅游管理2102班

执着于寻觅您的踪迹,却发现您早与我同行。

那顽强与热血、忠诚与奉献镌刻出您的轮廓。

而您的模样,早已化作少年胸前金灿徽章下永恒的信念!

三等奖

伍卫林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网络工程1902班

你的名字

共青团

我见过最短的情诗

三等奖

欧阳刚、李继张妙、孔垂楠、阳佩玲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人工智能2001班

您深厚的底蕴,承载了千百年的沧桑。

您曲折的起落,是在坎坷中的磨炼。

您必将乘风破浪铸就未来的无尽辉煌。

三等奖

谢鹏博、章琳心、肖俊杰(物流管理2101班)

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2102班

我将共青团写进诗里纵使勾勒不尽百年华章

我仍选择执笔跟随你矢志不渝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