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遵守安全生产法,建设文明安全校园
作者:解鹏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11:57:49 点击量: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素养,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并参加全国“新安法知多少” 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职工模范带头,积极动员全体学生参与活动,学习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全程在线上进行,每天可进行一次答题挑战。活动期间可每日在练功房中进行练习,提高竞赛答题的正确率。答题完成后还设置抽奖环节,可在抽奖界面进行具体操作,有效地提高师生答题的积极性。在活动首页将显示竞赛排名,可查看该用户累计积分的当日排名并分享,并支持切换日期查看往期排名,最终以排名确立晋级名单。

我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坚持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我院第一时间组织安排,确定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围绕全国“安全生产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依托学院各宣传平台和各传播载体,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的进行宣传,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使师生群体对新安法能有更加全面、立体的理解,推动全体师生积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认真进行知识竞答,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教育,营造出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广泛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有效地引导师生高度重视、关心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