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专题展、开展经验交流会
作者:陈祎婷 朱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19:50:08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管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双创热情,营造学院双创文化氛围。11月10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守正创新 专创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活动之优秀项目专题展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交流,对“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竞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激发了学生“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意识,通过项目研究内容和成果展示更深刻地领会到了“双创”的意义。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专题展合照

现场参展

随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专干陈祎婷邀请学院成功立项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省级项目的四位项目负责人在新校区F104会议室进行赛事宣讲、参赛经验分享。“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宣讲活动,让我对大赛有了一个全面了解。宣讲人讲述生动幽默、专业系统,从寻找团队到做好项目,对从项目构思到项目计划书撰写,再到PPT制作、路演汇报、文本修改完善等全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也对比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工商管理2102班朱敏同学表示。

经验交流会现场

本次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专题展、开展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及风采,营造出校内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对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要求,并表示今后将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新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自身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审核:余博谭超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