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热点 · 正文

团学热点

“喜迎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管理学院“‘寝’言亲语”微电影评选活动
作者:杨茜钰 段鑫妙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8 08:47:58 点击量:

为加强大学生寝室文化和文明礼仪的建设,展现寝室的独特风貌和积极景象,让优良的集体意识深入人心,管理学院于11月下旬开展了“‘寝’言亲语”微电影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联合组织生活纪检小组承办,易班管理中心协办,面向管理学院大一学生。

我的“室”界,“寝”你看看。此次评选活动在本院学生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让大一新生更加重视寝室环境与文明礼仪,让青年一代能够加强自我管理的能力,营造更加健康高雅的寝室环境。活动伊始,参赛寝室将各具特色的视频上交至生活纪检小组,通过管理学院生活纪检小组进行初选后转交至易班管理中心,最后由易班管理中心搭建好的投票平台,在12月1号—12月2号进行为期两天的民主投票。在我院学生积极的参与下,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南6—224,二等奖两名——南6—203、滨江1—511,三等奖三名——南6—221、南综3—309、亲民4—406。活动结束后,由生活纪检小组颁发荣誉证书。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