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市场营销9802班校友李伟国董事长应邀来管理学院作报告
作者: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09:06:27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浙江杭州小锐控股董事长李伟国先生应邀在管理学院G505会议室做主题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现状、困境及未来展望》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立军、经济学院副院长曾贵及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伟国指出,中国房地产产业对GDP的直接影响作用超过10%,前20年的高速发展可用土地财政、房地产预售制度、高额增量、开发红利等四个关键词概括,但随着国家加强对房地产产业的宏观调控,中国房地产行业必须转型升级,要围绕做活市场存量、聚焦大都市圈化、做实服务红利、提升产品质量四方面做文章。他还全面介绍了公司目前正的研发的大平层产品项目,从地产项目设计的地段论、空间论、装备论与服务论等四个维度全面阐述了该产品的设计理念与营销策略。报告会气氛活跃,期间李伟国董事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师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李伟国校友曾就读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9802班,目前担任浙江杭州小锐控股公司董事长、尚锐地产创始人、房算盘 CEO、小锐智能联合创始人、厚石资本合伙人,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置业开发、房地产服务、智能化三大业务领域,目前公司有员工200余人,年营业额逾10亿元。

 (审核:余博 谭超 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