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物管9111班任兆宝校友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举行
作者:单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09:52:36 点击量: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正值我校70周年校庆,湖工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10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物管9111班校友贵州凯华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兆宝捐赠仪式在F104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主持捐赠仪式,校友办主任陶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洁纯、审计处处长王明权、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维梅和专职组织员文龙光、吴振顺参与。

 捐赠仪式上,陶宏对任兆宝校友为母校捐赠10万元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以任兆宝为代表的广大校友不忘母校培养、胸怀深厚感情、心系母校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荣光,校友的关心是母校发展的不竭动力。

 余博回顾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载体,同时也希望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促进双方的合作共享。

 任兆宝介绍了个人及公司发展情况,深情地回顾了恩师对自己的帮助和教导,他心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工作,发挥了良好的表率和引领作用,并表达了愿为母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由张维梅副院长带领校友参观校史馆,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涌现出的杰出校友等,任兆宝由衷地为母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并祝愿湖工能越办越好!

 贵州凯华达投资有限公司是贵州凯华达集团的子公司之一,贵州凯华达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综合性跨行业企业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集团已形成工程机械销售、工程机械维修、道路工程施工、星级大酒店、商务写字楼、金融资本运营等五大支柱产业,拥有七家子公司。多年以来,通过与美国凯斯、日本住友、德国宝马格等国际企业及徐工、临工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密切合作,集团在多个领域均获得了长足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凯华达集团在机械业务的基础上,业务成功地向工程物资销售、交通设施、道路养护工程以及设备租赁等行业延伸,打通了企业发展的产业链!

 任兆宝校友多年来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工作,2019年曾捐赠10万元在管理学院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任兆宝再次向母校捐赠10万元,在管理学院设立“研究生深造奖学金”。

(审核:余博 谭超 黎博)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