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及办学特色 · 正文

专业及办学特色

考研座谈会新闻稿
作者:李湘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14:16:41 点击量:

    考研座谈会新闻稿

     为了进一步提高管理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考研座谈会于1011日中午11点在F104举行,现场共有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诚邀对考研有兴趣意向的同学参加。座谈会由湖南工商大学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学院教授任剑教授主持。 

     

座谈会开始,任教授先对自己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让大家对他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任教授从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学科入手,首先讲述了本学科与其他学科的关系,谈到本学科为其他学科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接下来又分别讲述了学科的发展规律、学科的分支领域以及学科介绍与队伍建设。在学科的发展规律方面,他强调本学科发展更加偏重管理实践驱动;在学科分支领域,他为大家展示了在该学科下的众多分支;在学科介绍与队伍建设方面,他从多方面分别介绍了学科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与优势学科方向以及学科带头人还为大家分享了湖南工商大学的校级科研实验平台最后向大家详尽地介绍了报考报名流程。在现场,大家都十分认真的听取任教授的讲述,整个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

 

         在会议即将结束时,建新院长莅临现场为大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考研座谈会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