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业及办学特色 · 正文

专业及办学特色

不忘初心,湖工相聚——国庆校友返校活动
作者:刘炜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14:04:00 点击量:

不忘初心,湖工相聚——国庆校友返校活动

十年,说出这俩个字只需要1秒,但的长度却近似乎是我们人生的八分之一。十年前,们挥手告别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校园生活,开始们的社会征程。102日,物流管理10级专业毕业五周年聚会104日,物流管理05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师生共聚一堂,为相聚而欣喜。校友们回到求学时的教室、宿舍、餐厅、篮球场以及学校的每一处风景,重温求学时代的点滴记忆。

校友们游览新校区,感叹这些年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来到了教室,重温当初上学时的情景,教室里的桌椅板凳以及黑板已经换了模样,坐在座位上的人也多了些许沧桑,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他们之间的情谊。在几位老师陪同下,他们参观了校园内的风景以及学校的设施,校友们回忆过去青春时运动场上充满活力的自己,当走进篮球场时即刻想到那些年一起眺望过的日出和夕光。在老师的组织下安排了一场在校生的篮球友谊赛,在赛场上不仅仅是能看到校友们的出色发挥,也能感受到当他们重新站上球场时脸上流露的激动的喜悦,场下的拉拉队也是一样,就像上学时看比赛一样,不停的欢呼,至于比赛的结果我想已经没那么重要了。直到现在一直有个声音围绕在我耳边,我想那也是校友们的心声——“说再多风生水起,不如当年混在一起。”

赛后,他们与在校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将他们这些年在社会上学习总结的一些经验及就业心得分享给了在校生,对在校生的帮助很大。

这些年们经历着工作的挑战、家庭的建立、子女的孕育,一步步完成着角色的转变。也许他们变得成熟了,变得沧桑了,变得世故了,但唯一无法改变的是们对青春的记忆,那些们曾经共同走过的时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