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湖南工学院商学院王小兵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易文婷、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09:09:30 点击量:


12月21日,湖南工学院商学院院长王小兵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徐运保院长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徐运保院长对王小兵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潘立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申报、招生与培养情况。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中,王小兵院长认为湖南工程学院申报数智类专业与商科专业数智化改造在同类院校中走的早、走的好,希望以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契机,在后续的新专业申报与专业数智化改造等方面加强联系,交流工作经验。

徐运保院长指出管理学院的新商科建设刚刚起步,目前开展了一些探索,如提倡教师充实教学内容、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给予学生更多融入社会的机会,引导学生自发性学习,融入其它院系的教学内容等,但许多作法仍处于初步探索阶段,希望湖南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商科建设、一流专业申报等方面多分享工作经验,推动两校商科专业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进行了对口参观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经管学院的了解,为后续持续推动新商科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