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科研与学科建设交流会
作者:胡高乐 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13:54:44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F104会议室举办科研学科建设现场指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交通与运输学院张英贵副院长,符卓教授,毛成辉博士前来指导。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教授、余博书记等班子成员,以及博士、副教授等科研骨干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立军主持。

与会双方先各自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国家级课题申报组织、横向课题管理等科研学科管理等议题展开热烈交流。张英贵副院长还特别介绍了中南大学工科教学中融入管理元素以及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并热忱邀请我院前去中南大学交通与运输学院交流学习。会后张院长一行围绕国家级课题标书写作、SCI论文投稿给我院博士做了一对一的辅导答疑。

在交流探讨中,管理学院的老师收获颇丰,也在无形之中拉近了管理学院与中南大学交通与运输学院的距离。路漫漫其修远兮,在科研与学科建设上,管理学院致力于提升教师自身素养与,与时俱进,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