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博士教师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黄丽蓉、潘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9 08:57:2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博士教师们的科研合作,55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在F104举办学院博士教师学科建设研讨会。徐运保院长、余博书记与其它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博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潘立军副院长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院过往5年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情况,并针对工商管理学科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与会博士均认为修订后的4学科方向(企业组织管理与资源开发、文旅产业融合与乡村振兴、产业金融投资与贸易管理、技术经济与产业转型发展)充分体现了国家战略与湖南省战略导向,有利于进一步突显学院特色与学科特色,后续将围绕这4个学科方向积极开展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

最后,徐运保院长与余博书记分别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展望,并勉励大家围绕学科方向加强科研合作,紧盯国家与区域发展战略,提炼问题需求,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学科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余博、潘立军、单艳艳)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中路88号 |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554 |传真:0731-58683554